聯絡方式more…

最新消息more…

【代發勞工局新聞稿】安心+安穩 高雄市力挺市民就業

【高雄訊】為降低疫情對勞工就業的衝擊,高雄市自6月5日起推動「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已釋出4,395個公部門工作機會,且更結合「安穩僱用計畫」,開發約1千個民間工作職缺,在疫情影響期間,給予勞雇雙方實質支持,協助市民朋友挺過難關!

 

高雄市政府羅達生副市長說,防疫與市民生計應該兼顧,6月初「安心即時上工計畫」開跑時,即指示勞工局以非接觸式的報名方式降低群聚風險,高雄市政府率先推出線上報名、超商傳真等多元報名管道,兩個月來已累計超過7,500人次報名,其中有7成以上採線上、網站、傳真非接觸式管道報名。而高雄市政府也積極爭取4,395個職缺,目前已獲核定安心上工機會為全國之冠,順利協助約3,500位民眾上工,未來將持續統整各職缺動態,於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站及各就業服務站公告欄同步公告當期最新「安心上工」職缺現況,提供有意願登記的民眾參考。

 

勞工局周登春局長表示,除了用「安心即時上工計畫」的短期職缺協助勞工朋友「度小月」外,健全勞動市場供需也是關鍵,因此也積極推動「安穩僱用計畫」,鼓勵民間企業透過就業服務站僱用失業勞工,雇主最高可獲得3萬元獎勵,勞工經過推介就業滿4個月後,除了有穩定的薪資收入,還可獲得最高2萬元的加碼津貼。目前已有多家企業響應,釋出近千個工作機會,也同步於訓練就業中心網站公告。有需要的市民朋友,歡迎至高雄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網站 http://ktec.kcg.gov.tw 查詢,或洽高雄市各就業服務站。

高雄長江當舖

版權所有©2016年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



阿蓮區當舖 田寮當舖 旗山當舖 阿蓮區汽車借款 田寮汽車借款 旗山汽車借款